甜文爱好者

不要被“名誉”这个枷锁束缚

【all丧】两个世界 一

 铁三角×丧

两个世界的丧丧的互换 

先发一章试试水😃



刘丧是被吴邪的开门声给惊醒的。

  

  吴邪敲了很久的门都不见刘丧应声才拿了钥匙来开门的。

  一打开门吴邪就直奔刘丧的床,“刘丧!”吴邪害怕刘丧是出了什么意外,所以声音有些大,刘丧也被吓醒了。

  刘丧吓得连忙坐起身,一脸惊恐的看着吴邪。

  “阿丧,你没事就好。吓死我了。”吴邪看到床上如惊弓之鸟的刘丧,觉得有点奇怪,但也没有多想,“醒了就出来吃早饭吧,就等你了。”

  而刘丧看着眼前的吴邪同样觉得奇怪,可更多的还是害怕。

  他不知道为什么吴邪会突然让他出去外面吃饭,在以前都是他或者是张起灵又或者是王胖子端来房间里喂给他吃的。

  而如今……

  刘丧没有再想,他甩了甩有些晕沉沉的脑袋,强忍着身体的不适下了床。

  刘丧勉强穿好拖鞋,可当他扶着桌角试图站起时,身体还是不争气的脱力倒下了,刘丧还不小心碰掉了桌子上的水杯。

  ‘砰’的一声,水杯碎了,也引来了吴邪。

  吴邪急忙打开门,就看到了跌落在地的刘丧。而刘丧在看到他的瞬间,瞳孔收缩看起来吓得不轻,身体发着抖,嘴里还小声念着什么看起来马上就要哭出来。

  吴邪走近,听着刘丧嘴里不断地说:“我不是故意的,小三爷,不要打我……不要打……”

  随着吴邪走得越近,刘丧就抖得越厉害。

  “阿丧,你……”吴邪伸出手想把刘丧扶起来,可是刘丧却条件反射的抱头,“别打我!”

  吴邪伸出的手猛的顿住,刘丧实在是太奇怪了。

  “天真!怎么还不来吃饭?丧背儿呢?”不等吴邪想太多,胖子就等不及来看看他们了。

  “丧背儿这怎么回事啊!?天真你也不把他扶起来!”胖子一来就看到这副场景,也没多想就把刘丧从地上拽了起来。

  可是刘丧腿软得站不住,胖子这时也发现端倪了。

  他把刘丧按坐在床上后就扯过吴邪去到门口,“天真,昨晚是轮到你了,你对这小孩儿做了什么?你看他身上都是伤痕,连脸上都有几个巴掌印!”

  “神经啊!我怎么可能打小孩儿!”吴邪反应极大,连带着声音也大了几分。

  “那你说,小孩儿身上的伤痕怎么来的?”胖子一边问着一边眼神又瞟了刘丧一眼,然后就收获了一个浑身发抖的刘丧。

  胖子以为刘丧冷,赶紧走进房间给刘丧披了件外套,这期间刘丧几乎要哭出来。

  胖子这才意识到小孩儿这是在害怕,害怕的对象还是自己!!!

  而吴邪这时也有了想法,把胖子重新叫了出去,“胖子,你说有没有可能这个刘丧不是我们的刘丧?”

  “什么意思?”

  “之前我就听说过平行世界,就是说除了我们这个世界外,在另一个世界也同样存在着‘我们’。”吴邪说着,“你看刘丧那模样,就像是我们虐待过他一样,可是我们哪有!?这不就像是‘穿越’。”

  胖子听了吴邪的话也陷入了沉思,还未再开口就听到张起灵的声音。

  “有可能。”张起灵也一起来到刘丧房间门口,盯着样貌别无二致,气质却天差地别的刘丧。

  吴邪的话得到了张起灵的支持,这下三人也有了些头绪。

  “你看他好像很害怕我们的样子,难不成……”胖子又提出新的问题。

  “让小哥去问问?毕竟小哥是阿丧的偶像,应该不会害怕他了吧?”吴邪询问两人的意见。

  两人都点点头,望向了现在已经完全蜷缩在床角的刘丧。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16)

热度(57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