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爱好者

不要被“名誉”这个枷锁束缚

【all丧】两个世界 二

    铁三角没想到的是,这个穿越过来的刘丧最害怕的人竟然会是张起灵!以至于刘丧一看到张起灵就浑身发抖着往角落里躲。

  但是好在刘丧也似乎明白了自己穿越的神奇事件,而且眼前的三人并不会对自己动手。

  

  刘丧放松了一点,但是仍害怕着——他害怕这不过是眼前三人玩弄他的小把戏。

  

  

  吴邪的想法得到验证,三人除了担心自己世界的刘丧外便是对于眼前这个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刘丧的好奇了。

  张起灵看刘丧几乎要跌下床去,伸手想要扶一把,却全然忘记了刘丧如今的恐惧。

  “啊!!!”刘丧几乎是在张起灵触碰到他的同时尖叫出声的。

  尖叫声把三人都吓了一跳。

  最好还是张起灵最先反应过来,放开了手的时候又同刘丧道歉:“抱歉。”

  刘丧似乎不知道怎么反应,愣愣的看着张起灵。

  

  “还是先吃饭吧!”吴邪岔开话题,“阿丧你是不是走不了路?我去端来给你吧!”吴邪说完就准备出去。

  “不用了,小三爷!我自己出去吃吧。”刘丧说得并不大声,但也足以让吴邪听清楚,“别麻烦你了。”

  “你这小孩儿!这算哪门子麻烦啊!”刘丧话音刚落还不等吴邪开口,王胖子就先反驳了,“天真,去,去把饭端来给阿丧吃!”

  “好家伙,你这倒是指挥起我来了?”吴邪虽然赞同王胖子的话但嘴上还是习惯性的要和王胖子拌一句嘴。

  

  两人全程行云流水没再给刘丧有开口拒绝的机会。

  

  “阿丧,在你的那个世界,‘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对你啊?”吴邪一边喂刘丧喝粥,一边忍不住问出口。

  听到吴邪的问题,刘丧的脸色变得煞白,手足无措的,双手修长的手指在一瞬间搅在一起。

  “算了,等以后你想说了再说吧!”吴邪心下不禁有些心疼。

  不管怎么说,他也是刘丧,尽管并不是属于这个世界的。只要是刘丧,那他就理应被宠爱着!吴邪知道,小哥和胖子也是同样的想法。

  

  

  “谢谢小三爷。”刘丧从吴邪递到嘴边的勺子中呷走最后一口粥之后冲吴邪说道。

  “啧!”吴邪在听到刘丧的道谢后立刻便皱起眉头来,把刘丧吓了一跳,以为自己又做错了什么,好在吴邪赶在刘丧又一次道歉前开了口,“你别总小三爷小三爷的叫着,你之前不都直接叫我名字的吗?”

  “对啊!对我胖爷不也‘死胖子’‘死胖子’的叫着吗?对着小哥更是一口一个‘偶像’的,现在叫着的多见外?”王胖子自然也发现了这一点,开口说着,脸上带着的是专属于王胖子的那种欠欠的笑脸。

  “来!叫小哥一声‘偶像’来听听先!”吴邪像逗孩子一样的对着刘丧说着,“跟我读:偶~像~”

  若是这个世界的刘丧一定会骂吴邪一句神经病,可惜现在这个刘丧太过胆小,只好跟着吴邪小声的念了一句“偶像。”

  

  虽说小声,可总算是看起来没有像最开始那样害怕了。

  

  闹了挺久的了,铁三角也终于反应过来要让刘丧一个人休息一会儿了,而他们三人自然也要商量一下对策了。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19)

热度(37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