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爱好者

不要被“名誉”这个枷锁束缚

【all丧】两个世界 三

  刘丧身上有伤口,必须上药。

  

  三人知道如果在刘丧清醒的状态下给他上药,恐怕刘丧会吓得不轻,所以选择了等刘丧睡着了之后再帮刘丧处理伤口。

  

  这不处理还不知道,一掀开刘丧的衣服看才知道,刘丧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不少。

  所幸都只是一些皮外伤,可有一些伤痕,或者说是一些痕迹,如此暧昧的布落在某些地方,一看就便知是……

  

  三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读到了几分震惊。

  三人安静又快速的在不惊动到刘丧的情况下上好了药退出了房间。

  

  三人围坐在桌子旁,面色都有些凝重。

  “你们说,阿丧身上的那些痕迹……”吴邪先开了口。

  “那些一看就知道是做过的痕迹。”胖子大大咧咧的说出来,“可是如果只是这种关系,阿丧又怎么会这么害怕我们?”

  “强迫。”张起灵还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的吐出让吴邪和胖子心惊的话语。

  “这样一切就说的通了,阿丧被强迫着发生了关系,而且不听话就会被打!”吴邪感觉所有的线索都串联起来了,紧接着又提出一个新问题,“可是为什么阿丧不报警或者是躲开呢?”

  “莫非……”胖子皱着眉和吴邪对视。

  “是囚禁吗?”吴邪有些不确定,“阿丧被囚禁起来强迫着发生关系。”

  三人想到这里都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不约而同的心惊胆颤起来,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本该属于这个世界的刘丧会被怎样对待呢?

  

  “我有教过他,应该不会有事。”张起灵说。

  吴邪和胖子听到张起灵的话才松了一口气。在这之前吴邪和胖子一直‘嫌弃’刘丧的身子太弱,遇到什么事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硬是逼着他和张起灵学了一些自保的小把戏。

  “我教的那些,就算是对付在我身上也有用。前提是反应要快。”张起灵补充道。

  听到这里吴邪和王胖子彻底放下心来,他们清楚,刘丧虽然身体是弱点,可脑子是完全够的,既然张起灵都教过刘丧自保的小把戏了,那刘丧就一定可以保护好自己!

  

  “可是,你们想过没有,我们的阿丧就算在那个世界受了欺负,过段时间也一定会回来,到时候我们加倍宠回来也就足够了,可是这个阿丧呢?在这个世界好不容易被我们宠了几天,再回去,那他该怎么办?”吴邪说着,愁得手忍不住想往裤袋里摸出烟盒来,摸了半天才想起自己早就被迫戒烟许久,这下更是愁得脸都皱成一团。

  “我教他。”张起灵淡淡的说,“教会他,回去了就不用怕了。”

  王胖子一拍大腿道,“对呀!让小哥也教教阿丧,这样等他回去了也就不会完全没有倚仗了!”

  吴邪听完两人的话也是眼前一亮,“有道理,而且我们并不知道两个阿丧究竟什么时候可以换回来,所以还是要尽快让小哥教会阿丧!”

  

  三人首次为穿越而来的刘丧开的会议也就讨论到这里。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还有关于另一个丧丧的故事在下几章也会写到哒!

评论(31)

热度(38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