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爱好者

不要被“名誉”这个枷锁束缚

【all丧】两个世界 五

  这一章是另一个世界的穿越丧丧啦

  

  

  刘丧起床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任何的异样,毕竟自从跟着铁三角隐居之后他的作息也越来越健康,也就是早睡早起。

  如果遇上刘丧某些心情好的时候,他还会早些起床去买菜做早饭,甚至还提供叫醒服务。

  

  碰巧,今天刘丧便是如此打算的。

  

  到了市场刘丧才越发觉得奇怪。

  “喲!这小伙子长得好看!是谁家亲戚啊?”卖菜大妈一边给他装菜一边笑眯眯地问。

  “苏姨,你在开什么玩笑啊?我不是经常来买吗?”刘丧一边数着零钱,一边头也不抬的说着,他心里认定卖菜大妈是在开玩笑。

  “咦?我没开玩笑啊,你是哪家来做客的?”卖菜大妈越发惊诧。

  “苏姨,我走了。”刘丧没有再和卖菜大妈废话,拎了菜付了钱就走了。

  

  刘丧本来没有把刚才那个卖菜大妈的话放在心上,本来这些村民就喜欢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刘丧也早已习惯了。

  可奇就奇在,其他的大妈大叔全部都问他是哪家来做客的亲戚,声称从未见过他。

  

  一个人可以解释说是开玩笑,那一群人呢?难道他们集体失忆了吗?

  刘丧觉得肯定没有那么简单。

  

  刘丧买完菜在走回家的路上将手指上戴着的戒指又检查了一遍——这个可不是普通的戒指,是吴邪专门为他定做的。

  这个戒指的原型是网上卖的那种只要一按到开关就会出现一把小刀的防身戒指。

  可是吴邪说,那种小刀造成的伤害还没有把歹徒杀死就先把歹徒惹怒了。所以特意找人定做了这种一按到开关就是电击的戒指。

  

  刘丧检查着戒指,脑子里想的还是吴邪,当然也还有王胖子还有他的偶像。

  

  戒指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刘丧松了一口气。可是刘丧发现自己越往家的方向走,自己内心的那些不安就越按耐不住,直到自己检查完戒指之后,那些不安也没有任何减退。

  

  “我回来啦!”刘丧开了门喊着,因为他听到了厨房是有动静的。

  在门关上的那一刻,刘丧感到背后有风袭来,他还没来得及反应整个人就被按在门上,侧脸紧紧贴着门。

  “死胖子你干什么!?疯了吧你?!”刘丧大叫,伴随着愤怒而来的是恐惧。

  他对眼前这个王胖子感觉到恐惧。

  “胆子变大了?啊?昨天不是才教训过你吗?怎么今天就又学不乖了?丧背儿?”王胖子一大堆问句一句比一句语气凶狠,一句一句将刘丧砸懵,直到最后一句‘丧背儿’将刘丧彻底砸得脑袋宕机。

  

  王胖子的话刘丧一句也没有听懂,他直觉这个人绝对不会是自己认识的那个王胖子。

  那吴邪和自己的偶像呢?会是自己认识的吴邪和偶像吗?

  刘丧陷入了担忧。

  

  “死胖子!你他妈先放开我!你疯了吗?”刘丧看似挣扎着,实则悄悄打开了右手戴着的戒指的开关,撞向王胖子的手。

  王胖子一下子就松开手,刘丧迅速挣脱之后抄起桌子的水果刀靠墙站着,摆出凶狠的表情,“你是谁?你不是王胖子,敢冒充你胖爷?活腻了吗?!”

  “喲!丧背儿,这是演的哪出?你还能不认识胖爷我?”王胖子觉得好笑,又扭头去叫吴邪和张起灵,“天真!小哥!快出来!丧背儿又玩新花样了!”

  刘丧看着吴邪和张起灵走出来,然而自己的希望却破灭——吴邪和偶像依旧不是他所认识的。

  

  此时的刘丧也陷入了混乱,明明三人长得与铁三角别无二致,可是为什么会给他这么奇怪的感觉呢?

  此时刚刚走出房门的吴邪也觉得奇怪了。

  

  “胖子,你说刘丧玩新花样?”吴邪悄声问胖子。

  “可不,假装不认识我们呢!”王胖子说着,“不过,他这还演得真像,跟真的似的……不对!”王胖子话说一半发现不对劲。

  “再怎么能耍花样也不可能昨晚刚把他教训一顿,今天就能看不到一点痕迹吧?”吴邪接着王胖子的话说了下去。

  铁三角面面相觑。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29)

热度(2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