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爱好者

不要被“名誉”这个枷锁束缚

【all丧】两个世界 六

    在看到铁三角难看的面色后,刘丧也后知后觉的发现些什么。

  既然三个人都没有假扮的可能性,那么又会是什么?

  

  刘丧觉得自己脑海中有一个答案呼之欲出,他依稀记起吴邪跟他科普过一个概念,是什么呢?

  刘丧豁然开朗——平行世界!?

  

  连刘丧都能想到的,吴邪自然也想明白了。

  于是,四人在经历怀疑对方是假扮、问对方问题以证清白等环节之后,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聊一聊,而在这还有一个重要的前提,就是四人都意识到此时的刘丧已不是属于这个世界的刘丧,四人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刘丧穿越了。

  

  铁三角自认自己不是无理取闹的人,并不会因为两个人都是刘丧而将这个并不属于这个世界也不属于自己的刘丧同样对待。

  所以,刘丧得以坐下来面对面的和三人谈谈。

  

  尽管来到这个世界还不到两个小时,但是刘丧直觉这个世界刘丧过得很不好。

  其实从很多方面也都可以看出来,比如除刘丧的房间以外几乎没有刘丧活动过的痕迹、比如那间仅有的存在刘丧活动痕迹的房间是凌乱不堪的。

  

  “你们把这个世界的我怎么了?”刘丧面色不虞,问出这个问句时语气自然也是极差的。

  铁三角竟难得的觉得自己在面对刘丧时心有点虚,“关你什么事?”王胖子不甘示弱说道。

  “废话!虽然这个世界的刘丧不是我,但是他也是刘丧!”刘丧说着的同时不忘恶狠狠的瞪着三人,“其实你们对他很不好吧?我看得出来!只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

  

  三人最开始是沉默的,后来吴邪才开了口,“看你的样子,在你自己的世界过得应该很不错吧?”

  “那当然啦!”刘丧说起这个,眉宇间都带着飞扬的色彩,“偶像对我可好啦!不过,死胖子和吴邪也不错!嘿嘿嘿”刘丧丝毫没有面对‘正主’说话的尴尬,语气里都可以听出满满的幸福。

  可另外三人呆了,“什么意思?你和我们在一起了?”王胖子首先憋不住问了。

  “对啊!”刘丧点点头。

  “原来你也喜欢我们,那你为什么最开始会拒绝我们呢?”吴邪问。

  “最开始我也拒绝了,只不过是你们来追求我,我感动了罢了。怎么?你们被我拒绝了之后就将我囚禁了是吧?”刘丧早就猜出来这个世界的刘丧的遭遇,而刘丧能有如此机敏也全靠自己世界的铁三角的教导,“答不答应是我的权利,你们凭什么觉得我一定要喜欢你们呢?”

  

  刘丧的话让铁三角感到有些羞愧,而刘丧也是自顾自回到房间,在关上门的那一刻宣布,“我明天要搬回我的租房那里。”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抱歉宝子们,最近几天突然病了,一直吃药然后昏昏沉沉的睡着,今天好一些了所以才爬起来更新,可能有点bug

  久等啦

评论(56)

热度(2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