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爱好者

不要被“名誉”这个枷锁束缚

【all丧】两个世界 七

  刘丧原本以为他是可以轻松踏出这座房子的。

  

  可是当他看到铁三角挡在门口时他才发现他还是太过天真。

  

  纵然铁三角明白眼前的刘丧并不是自己世界的刘丧,可是他们也不容许刘丧再一次从他们的身边消失!所以,他们想再一次用武力来制服在他们眼中向来软弱无力的刘丧。

  

  “你们想干什么?”刘丧手里还拖着行李箱,就被铁三角拦截在门口。

  刘丧看着三人的脸色,心下明白了些。

  “你们想拦住我,不让我走?”刘丧明知故问,心里自然也明白如果他们真的要动手,他是绝对打不过三人的,所以还是先采取迂回战术。

  “那你是打算自己乖乖回房,还是我们把你扛回去?”吴邪听着刘丧的话,心里自然也是有把握可以拦得住刘丧的。

  刘丧被吴邪的话气笑了,在他自己的那个世界,铁三角向来是将他捧在心尖宠的,怎么可能说出这么无赖的话?

  “吴邪,你是不是有病?”刘丧开口就骂,“你们这样是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你们真的觉得这样做我就会喜欢你们吗?”

  刘丧的话戳到了三人的痛处,王胖子不想再多话,眼神示意吴邪直接动手。

  可是刘丧将他们之间的暗号、小动作全都收入眼底,在自己世界的刘丧和铁三角也是配合默契的伙伴,所以当王胖子动起手时刘丧早就有了心理准备。

  

  张起灵教过刘丧的,刘丧的力气小,遇到比自己壮、力气大的人如果只是光靠蛮劲那大概率是打不过的,得靠巧劲。而刘丧手上的可电击戒指就是让他在靠巧劲也不能完全解决掉对方时,耍耍‘阴招’用的。

  

  王胖子恰好就是那种力气比刘丧大,而刘丧用巧劲也无法解决的对手。

  

  所以,当王胖子突然出拳时,刘丧一直在躲避的同时尝试着躲到王胖子的身后,方便他将戴着戒指的手伸向人体最脆弱的后颈。

  

  刘丧在张起灵的手下练得时日不短,速度自然比此时铁三角印象中的刘丧要快不少。不过,刘丧还是颇费些力气,手向目标中的方向一出招,王胖子被电击戒指电得一惊,整个人竟几乎瘫软。

  张起灵赶紧冲上去接住王胖子。

  

  “不错嘛!挺有长进。”吴邪在确认过王胖子没事之后,冷冷开口。

  

  刘丧却忽然觉得很难过,替这个世界的刘丧难过。

  这个世界的刘丧没有他这么好运气,遇上如他那个世界的铁三角,懂得怎么照顾人,就算是他曾经无数次拒绝三人的表白,三人也依旧愿意宠着他。

  而这个世界的铁三角呢?因为‘自己’不答应三人的表白就将人给囚禁了,他们根本不懂得如何尊重一个人,更何谈明白如何爱一个人呢?

  

  想到这些的刘丧也明白了,就算现在他可以离开这个房间,可是一旦两人再次交换过来,那‘自己’的命运无非是再次被囚禁。

  

  所以,如今自己能做的,不是走,而是教会他们“爱”这个字。

  

  “我不走了。”刘丧又开口了,“不过,我想你们答应我一些条件。”刘丧说着看向吴邪,观察着他的脸色,发现对方并没有任何不满的表情才又继续说下去,“首先,你们不能再限制我的自由,至少不能让我连房间都不出;其次,你们不能再强迫我帮你们解决你们的生理需求;最后,你们不能再打我!”

  吴邪挑挑眉,刘丧又紧接着说,“这些条件都不过分吧?”

  “不过分。”吴邪终于开口了,“好,我答应你。”

  刘丧听到肯定回答也松了口气,不然以他自己的斤两他不觉得自己真能打得过三人。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各位宝子们久等啦😘

评论(34)

热度(3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