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爱好者

不要被“名誉”这个枷锁束缚

【all丧】两个世界 八

话说那自从那天之后,铁三角确实没有再限制过刘丧的自由,不过也还是盯得紧,刘丧也还算能够接受。

  不过目前最让刘丧头疼的事情还是怎么样做才真正的能让铁三角懂得怎样去爱一个人呢?

  刘丧想着又默默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算了,还是先去菜市场逛逛,看看今天买什么菜好了。”刘丧知道这件事急也急不来的,索性先把它丢到一边,拿起小电驴的钥匙就打算先去菜市场逛一圈解决了温饱问题再作打算。

  “你去哪?”吴邪有些警惕。

  “买菜!要不要一起啊!”刘丧回答道,也没指望吴邪会真的跟着他一起去。

  谁知道吴邪立马站起身来就要跟着他一起走。

  刘丧赶紧阻止道:“你不会真的要和我一起去吧?你不是怕我跑了吧?”

  吴邪没说话,刘丧就当他是默认了,当即翻了个白眼给吴邪,“我都说了我不会走,再说了,我骑小电驴去,我能跑到哪里去?你就别去添堵了!”

  “我开车和你一起去吧。”吴邪说着就已经看到刘丧的白眼,不由自主的又开口解释道:“我不是怕你跑,昨晚下雨了,还挺大的,小电驴估计不好走。”

  知道自己误会吴邪意思的刘丧竟难得的感到了几分不好意思,也难得的对吴邪软下语气说话,“好吧,那一起吧!”

  

  路上确实如吴邪所说的那样泥泞不堪,可路上的行人也不少,都是赶着去菜市场买菜的村民。

  菜市场不让车进去,吴邪只能找个地方停了和刘丧一起走着。

  “要买什么菜?”吴邪一边走一边问着,他是真的好奇刘丧会买些什么,或者可以说是真的好奇这个刘丧平时究竟是怎样和‘自己’相处的。

  “你今天想吃什么?”刘丧反问,“我记得你喜欢吃西湖醋鱼吧,待会买条鱼;胖子无肉不欢,待会买点排骨炖点汤;再买点青菜,够了。”

  “那你偶像呢?”吴邪见他唯独漏了张起灵,忍不住问。

  “我偶像又不挑食,我买啥胖子做啥,他就吃啥。”刘丧走在吴邪前头说着,又转过头来刺吴邪一下,“你以为都跟你一样这不吃,那不吃吗?”

  吴邪无语凝噎,一细想又觉得惊奇,“你怎么知道我们爱吃什么?”

  刘丧一听这话立马用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吴邪,“我和你们生活过这么久,我当然知道!”刘丧理所当然的说着,眼波一转,又觉出吴邪话里的意思,“你的意思是说你们一点儿也不知道我的喜好?”

  吴邪看着眼前的刘丧,心里想得却是在另一个世界的刘丧。吴邪想到自己确实一点儿也不知道刘丧的喜好,心脏莫名有几分涨痛。

  

  “我们好像真的有些亏待丧丧了呢……”吴邪低声呢喃道。

评论(22)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