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爱好者

不要被“名誉”这个枷锁束缚

【all丧】两个世界 九

设定见前文

  

  就刘丧和铁三角共同生活了那么久而言,刘丧怎么可能没有发现吴邪的异样?

  刘丧不仅发现了吴邪的异样,根据吴邪的表现还能猜到吴邪心里的想法。

  事实证明,吴邪比刘丧想的要好攻略得多,想到这,刘丧这几天一直紧绷的神经终于有了一丝放松。

  

  “买好了,你还想要买什么吗?”刘丧假装没有发现吴邪的异样以及刚才吴邪的低语,转过头去自然的和吴邪搭话。

  “没了,我们现在回去?”吴邪光顾着沉迷于自己的世界里,哪里能发现刘丧的小心思,听见刘丧向他搭话,他才回过神来回答。

  “嗯,等等!我们忘记买早餐了!”刘丧这次是真的忘记了,又匆匆忙忙的去找卖早餐小摊。

  可惜刚才两人刚才买菜就花了不少时间,许多小摊早已在收拾摊位准备回去了,仅有的那几家小店虽然还有卖相不错的早餐,可是选择性就没有那么多了。

  刘丧有一点挑食,看着剩余的那些他不喜欢的食物有些不开心,于是将所有的过错都推给了吴邪。

  “都怪你!跟我问东问西,又不帮忙,现在没什么早餐好吃了吧!”刘丧忍不住发了小脾气。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你早餐想吃什么,让胖子给你做不就好了?”吴邪听着刘丧的抱怨,没忍住弯了弯嘴角,摸了一把刘丧柔软的长发。

  吴邪竟然在哄刘丧?!

  刘丧倒没觉得吴邪对他的态度有什么转变,相反他觉得这是很平常的事情,毕竟他在自己的世界时确实是铁三角捧在手心里的宝贝。

  

  刘丧听见吴邪的话,难得的没有反驳的沉默了一小会儿,又语气认真的回应:“买早餐就是为了让胖子可以在早上的时候多睡一会儿。”

  

  吴邪愣了。

  

  他从来没有想过刘丧现在在做的这些事情的目的是什么,只当他是为了自己舒服、开心而已。可其实,每一桩每一件都是他在为了三人考虑。

  像他知道胖子觉多,就为了让胖子多睡一会儿而自己大清早爬起来买早餐,知道吴邪有了肺病,就为了吴邪的肺病他每天都将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知道张起灵觉浅,经常被家里养在院子的小鸡仔们叫到睡不着又舍不得丢,就为了张起灵将小鸡仔们的笼子搬到了离张起灵最远又离自己最近的地方。

  刘丧好像从来都不考虑自己的感受、自己的生活质量一样。

  

  吴邪一瞬间感到自己的鼻子酸了,他抱住了刘丧。他感受着刘丧瘦削的身体在自己的怀抱里的感觉——这是吴邪第一次这么抱住自己的心上人。

  

  刘丧像是读懂吴邪的想法一般,一边感受着久违的怀抱一边开口了:“我做这些当然不会是当方面的付出,是因为我也在享受着你们给我的爱。”

  

  这里的‘你们’说的自然是另一个世界的铁三角,吴邪明白,自己其实并没有让刘丧感受到任何爱意,王胖子和张起灵亦是如此。想到这里吴邪更觉得难过。

  

  “我很爱你们,不是因为其他什么东西,只是因为你们给了我最想要的爱。你知道我从小就是一个没人要的孩子,从来没有人像你们这样来爱我,当我看到其他孩子有糖吃的时候,我也很想要有一个人来爱我。”刘丧偷偷擦了擦眼泪,又忍不住带了些笑意继续说着,“可是我觉得我也好幸运,幸好上天听到了我的祈祷,这次竟然派了三个人来爱我!我很开心!我想,我能够来到这个世界,也是因为这个世界的我无数次的祈祷过上天,希望有个人来拯救他,来爱他吧?”

  吴邪听着刘丧的话,看着刘丧的泪水,又觉得自己的心脏被刘丧的眼泪泡得软软的了。

  “阿丧,以后我会好好对你的。”吴邪说着,神色是无比的认真。

  刘丧看着眼前的吴邪,将他和自己记忆中的吴邪重合,同时他也知道这句话不是对他说的,是对刘丧说的。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最后想要请一个小长假噢!因为最近学校有点事情,大概可能会停更一个月左右,等我搞定了学校的事情就会回来啦!乖乖等我噢,我的宝贝们😘😘

评论(35)

热度(28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