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爱好者

不要被“名誉”这个枷锁束缚

【all丧】两个世界 十

  设定见前文

  这章主要是被欺负的丧丧穿越来的世界

  请注意避雷!!!

  

  这边的刘丧忙着‘攻略’铁三角,那边的铁三角也忙着哄着刘丧。

  

  说实话,铁三角并不是特别想要让刘丧放下对自己的戒备心,主要是怕等到刘丧回到自己的世界后,只要那边的铁三角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改正,那刘丧多半还是会再遭受之前的遭遇,而他这段时间的穿越完全可以说是黄粱一梦罢了。

  再加上,虽然刘丧表面上已经放下了对铁三角的防备,勉强可以和之前那样说说笑笑,可张起灵三人其实经常能在半夜听到刘丧惊醒、哭泣的声音。

  铁三角知道——刘丧其实从未真正走出曾经铁三角给过他的伤害。

  为了这个问题铁三角趁着刘丧去洗澡的空档专门开了个紧急会议。

  

  “要不带着小丧去看心理医生?”胖子首先提出建议。

  “主要是丧丧是穿越来的,万一丧丧说出来这件事,你觉得他难道不会被送到神经病院去吗?”吴邪沉思了片刻后说着。

  而张起灵一如既往的沉默。

  三个人沉默了许久之后……

  “解雨臣。”张起灵淡淡吐出一个人名。

  张起灵还是一如既往的能正中要害。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可以带着丧丧去找小花玩啊!”吴邪一拍脑袋惊喜道:“至少能带着丧丧换个环境嘛!”

  王胖子也一拍即合的附和着,“有道理,今晚就把票给订了!天真,你打个电话跟阿花说一声。”

  三人议定,心中的大石头终于不再悬在心口。

  讨论到这里也算结束,刚好刘丧也洗完澡出来。

  三人像之前一样排排坐着,守在电视机前等着刘丧出来。

  “阿丧刚好过来吃水果!今晚的电视剧要开始了!”王胖子首先招呼着刘丧。

  刘丧看着铁三角,还是有点不适应的缩了缩脖子,可是他实在说不出拒绝的话来——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他知道眼前的三个人是真的对自己好,是真的想要自己能够开心。

  所以他更加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于是刘丧点点头,刚走近就被吴邪拉着坐在他和张起灵的中间,手里也被塞上一盘切好的苹果。

  这是四个人每天晚上的固定节目——看着电视剧、磕着瓜子、聊着闲天,当然,少不了泡脚。

  这是刘丧每天感到最放松也最美好的一个时刻。

  

  可今晚的电视剧却并不怎么美好。

  演出的戏码是一个对自己妻子控制欲极强的男人,因为看到妻子和别的男人说话便在家对妻子大打出手!

  最可怕的是那个男人是一个医生——他知道怎么动手,能让他的妻子不会死,但又会最痛苦。

  刘丧看着电视剧中那个原本令人艳羡的姣好面孔被暴力摧残至满脸血污就吓得发抖——他不可抑制的想到了从前。

  

  最先注意到刘丧的状况不对的还是坐在刘丧旁边的张起灵,他伸出手搂住刘丧,“别怕,我们不会这样的。”

  他知道他在害怕什么。

  

  有些潦草的一章,希望喜欢😊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61)

热度(2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