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爱好者

不要被“名誉”这个枷锁束缚

【邪丧】家

文前再感谢一下我在上一篇文给我投喂的贰妖柒落羽宝宝还有一个新晋居民宝宝😘😘😘😘😘



本来想写铁三角×丧丧的,结果写着写着只剩下邪丧了🤒

一发完噢!

  OOC预警

  事情都结束了,刘丧抵不住来自铁三角的盛情邀请,拖着自己病弱的身子被迫入住了吴山居。

  刘丧心里其实有千个万个不愿,但又逃不过三人各种围追堵截,刘丧感觉要是再不答应,估计就会被“绑架”到吴山居了。

  于是刘丧拎着他为数不多的行李入住了吴山居。

  刘丧是个公认的坏脾气,嘴毒又目中无人,在以前可是会把胖子都怼得无话可说。

  可当刘丧住进吴山居后却意外的没了之前的锐气。

  刘丧没了脾气,也没了生气。

  每天都只躲在自己的房间呆坐着,虽然有时候胖子的笑话能够逗笑他。

  可那笑明显也只是为了敷衍一下胖子的劳动成果。

  刘丧也变得听话,给什么吃什么,叫他坐着他也绝不躺着。

  铁三角看着病一天天好人却一点点消瘦的刘丧,心里都酸涩得说不出话。

  “大概就是觉得自己耳朵坏了吧?”吴邪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是满满的自责和心疼。

  到了后来,吴邪实在看不下去刘丧一直这么闷着自己,在一个凉爽的傍晚拉着他出门散步去了。

  刘丧也不反抗,就任由吴邪牵着,他只低着头走。

  忽然,在一条小巷子处跑出一只小黑猫。

  是真的黑,全身通黑的。

  小黑猫跌跌撞撞的跑,仿佛后面有人在追赶它。

  事实上确实有,是一个肥胖的中年妇女。

  “你个丧气东西!跑慢点我就打死你了!你这个邪门的猫!”中年妇女凶神恶煞的拿着一把扫把,很明显那就是赶跑小黑猫的“凶器”。

  小黑猫刚才似乎已经被打了一扫把,跑都跑不稳甚至直接一头撞到刘丧的鞋子上,然后一头栽倒。

  活像一个碰瓷的,如果忽略它极其凄惨的叫声的话。

  刘丧蹲下身看着小黑猫,小黑猫好似很害怕可是又已经没力气再跑,只能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警告的声音。

  “吴邪,你去前面便利店买点火腿肠给小猫吃,可以吗?”刘丧开口了,这是他来吴山居以来第一次提出要求。

  “好,那你就在这里等我,知道吗?”吴邪点点头又不放心的嘱咐道。

  刘丧答应了一声,注意力又被脚边“咕噜咕噜”叫的小黑猫吸引。

  “真可怜……”刘丧低声说着,也不担心被咬直接将小黑猫抱了起来,温柔的抚摸着并不柔顺的黑毛。

  小黑猫似乎是感觉到刘丧释放的善意,又可能是因为自己实在没有力气反抗,竟也乖乖的任由刘丧抱着,甚至用头亲昵的蹭了蹭刘丧的手掌。

  刘丧的心仿佛被醋泡过般酸软。

  “可惜连我自己都没有家,不然我一定会收养你的。”刘丧说着,吸了吸鼻子。

  恰巧,刘丧这句话被刚刚买来火腿肠的吴邪听了个正着。

  吴邪听到这句话第一反应是心疼,疼得他都有一些喘不过气来,而后想到的便是为什么刘丧住在吴山居的时日会这么的乖——因为他从来没有把吴山居当自己的家,更是没有把他们当家人——当一个人把自己当外人时,他是不会对你耍小脾气的。

  

  刘丧没有把自己当成吴山居的人,没有把他当成铁三角的人,所以他不敢露出自己的小爪牙。

  

  吴邪假装没有听到刘丧的话走到刘丧身边,把火腿肠的包装撕开后才把它递给刘丧,“哝,火腿肠。”

  “谢谢。”刘丧接过后直接拿在手上喂给小黑猫。

  刘丧摸着猫露出笑容,而刘丧不知道的是吴邪此刻也正看着他嘴角显出丝丝笑意。

  小黑猫吃过刘丧给的食物对刘丧表现出的亲昵比之前更甚。

  甚至在刘丧起身打算和吴邪回去的时候还亦步亦趋的跟在刘丧的身后,一边迈着小短腿追赶着刘丧,一边“喵喵”的叫着。

  “丧丧,要不要把它带回家去养?”吴邪还是试探着问出口。

  “不了。”刘丧没有一丝犹豫的回答。

  吴邪心又一沉。

  

  日子又这样过了几天。

  刘丧依旧有些“消沉”,直到有一天清晨,刘丧还没有睡醒,感到胸口有一个重物压着他,他烦躁的用手一推,却被毛茸茸的手感吓到瞬间睁开了眼睛,连睡意都消散得一干二净。

  “什么东西……?”刘丧叫着睁开眼睛,眼前的小黑猫却着实让他惊喜。

  

  是的,吴邪把那只“碰瓷”过刘丧的小黑猫带回家了。

  

  “丧丧,喜欢吗?”吴邪适时的出现。

  刘丧点点头,已经把小黑猫噜了好几遍毛。

  “我把它带回我们家养,就是为了告诉你,这里从你搬来的那天起也是你的家了。”吴邪坐到刘丧身边,搂住他,亲昵的摸了摸他柔软的长发,就像刘丧摸着小黑猫的那样。

  刘丧愣住了,他猜想到可能前几天晚上他对小黑猫说的话被吴邪听到。

  可是刘丧更多的是感动,他从来没有被这样对待过——连随口说的一句话都被好好重视。

  

  刘丧点点头,吴邪看着眼前小朋友眼里带着的感动,忍不住倾头向他与头发一般柔软的嘴唇吻去。

  刘丧放开了手里的小黑猫,搂住了吴邪的脖子……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4)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